雀氏甜心er

常清常静,万般自在。

© 雀氏甜心er
Powered by LOFTER

不许转载到抖音!!!不许转载到抖音!!!!不许转载到抖音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抱歉我接下来要发一下火,相信关注过我一段时间的大家都知道,对于转载授权啥的我一直很开放,一般来问我我都OK,但是抖音上盗图情况太严重了,我本人不玩抖音也没有账号,已经多次有人跟我说抖音有人在我没有授权的情况下盗图,甚至出现过不署名不给出处默默当成自己的让人关注+私信要大图的……泥人捏多了也崩好嘛!从现在起,认真的,所有转载抖音的授权要求统统谢绝,之前的就算了我也没法强求别人删帖,但是今后希望不要再出现这种情况!

          顺便警告下没有得到授权却在暗地里搞小动作的商家,没有确凿证据我也没法维权,加上我本人真的非常忌讳挂人撕逼,但是拜托你们做个人,赚不到几个钱别把自己人品都输掉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4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