雀氏甜心er

常清常静,万般自在。

© 雀氏甜心er
Powered by LOFTER

疯狂想去纹身……但是喜欢的纹身太太在上海,犹豫大半年后越来越难约到了……然而我现在还是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跑一次上海……暴风哭泣!

现在只希望出国前能纹到了……

说个题外话,我家有时候真的很开放啊!大约两年前,我跟我妈说我想当龙纹身的女孩【并不是真的想纹龙】,虽然是试探为目的开玩笑,但是为了效果我真的很认真的说的,本来我以为会一波反对,结果我妈超感兴趣的问我想纹什么样的,并且在第二天给我拿了好几张附近纹身工作室的名片……嗯,妈妈真的超棒!

高中那会玩COS我妈也超支持,然而10年前cos什么的完全没有现在接受度高,我们家似乎只强烈反对过我画画和玩游戏看电视这么一点事情【并且不是我妈反对的】,现在想想其实挺开放了,我爱妈妈!

现在催婚主力也不是我妈,我妈一直很纵容我,是的,她甚至不反对我双性恋【虽然她并不是很接受这种文化,但是她不想限制我】,除了她真的不是很能理解女权主义【那个年代的shehui洗脑很深沉】,我妈真的超棒,再次表白!我爱妈妈!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1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