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只雀雀er

这里热爱雀哥和小胜的抖S痴女,三次元繁忙,产量底下。

© 半只雀雀er
Powered by LOFTER

可能微博上一些互fo大佬是现实朋友,所以总是情不自禁鬼鬼祟祟,发点逼图就容易突然自卑吧……【没有包邮般的笑声】

呜呜呜呜呜我要抱抱!!!!!!!

给 @©喂?你好,我是咧咔。 的头像~

【不想打水印,其他人勿用】

感觉没发挥好,希望别嫌弃【哭了…】

看到群里听说推上有个游戏,转发过多少就给本命喝春药~
不知道列表是否有爱云雀老公的小伙伴,是时候安排一下老公了~

热度过300我给也委员长喝春药!【好吧还是100好惹】

【门槛这么低大家真的不来一发吗hhhh】

因为不可抗力征集滑胎惹【哭了】,不过喵屋说以后会有消息的,如果到时候依然有感兴趣的小伙伴,可以持续关注喵屋【不说了我去失落一会】


jk征集已开~望大家多多支持~
征集信息搜索微博喵屋小铺就可以找到~
或者在淘宝店铺直接找找~

谢谢大家!!!!!
淘宝传送门:【喵屋小铺cos服装凹凸同人海盗水手服系列雷狮安迷修cosplay服装男】http://m.tb.cn/h.37SLTns?sm=53698f 点击链接,再选择浏览器咑閞;或復·制这段描述¥sBOJbg5MoAS¥后到👉淘♂寳♀👈[来自超级会员的分享]

授权给小天使 @弃明投暗° 做无料立牌了~【我有收授权费,但是他做无料!】【总之我先感动了!】

独家授权,其他想要商授的小伙伴只能谢谢厚爱啦【比心】

占tag抱歉

是没船的海盗,和没马的骑士是一对的

点隔壁看JK安哥【一起发布的应该就是在隔壁】


正太JK暂时告一段落,接下来就是头像账啦!


手上锤子有参考

是没马的骑士,和没船的海盗是一对的

点隔壁看JK雷总【一起发布的应该就是在隔壁】


正太JK暂时告一段落,接下来就是头像账啦!

第一次早上发图真TM刺激

很烦一些戾气很重的画师,天天在lof上骂这骂哪……生活就让你们这么难受吗?让自己过得开心点不好吗?很多情绪真的都是自己决定的,前抑郁小白菜认真建议你们┐(´-`)┌

当然看不得戾气内容最大的原因还是,我自己受不了,共情发动条件门槛太低也很痛…

疯狂想去纹身……但是喜欢的纹身太太在上海,犹豫大半年后越来越难约到了……然而我现在还是不确定什么时候能跑一次上海……暴风哭泣!

现在只希望出国前能纹到了……

说个题外话,我家有时候真的很开放啊!大约两年前,我跟我妈说我想当龙纹身的女孩【并不是真的想纹龙】,虽然是试探为目的开玩笑,但是为了效果我真的很认真的说的,本来我以为会一波反对,结果我妈超感兴趣的问我想纹什么样的,并且在第二天给我拿了好几张附近纹身工作室的名片……嗯,妈妈真的超棒!

高中那会玩COS我妈也超支持,然而10年前cos什么的完全没有现在接受度高,我们家似乎只强烈反对过我画画和玩游戏看电视这么一点事情【并且不是我妈反对的】,...

年操JK安排好线稿了!

但是安哥你看上去头大是发型的原因吗!!!


为了匹配,拼在一起调整了一下之前构图上的bug,极力缩小安的头发现还是点大hhhh,不知道是雷的原因还是啥的【不,就是发型的关系吧!】

【之前的安删掉了,上色之后大概也会删掉这条】

接下来尽快上色,然后就阔以开始还四处欠下的头像欠债啦!【哦不还有说好的咔车……】

疯狂他妈想看家教舞台剧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时候搞个置顶啦!

ciao~

这里雀雀er~大家可以叫我雀雀或者雀哥啥的,要是你们有啥新的想法也完全可以随大家喜欢的方式叫【求别用四川话叫

我复活了荒草萋萋的微博,以后会保持更新,希望大家能去给个fo可怜一下小透明【哭泣】

传送门:https://weibo.com/ccimi/home?wvr=5
id:雀雀er

大本命是云雀恭弥,我爱他!今年已是10年银婚!【bushi】之前不敢画老公我担心把他画丑hhhh,之后时间多了,还完欠账之后打算尝试画画我与老公的日常~

不过主要产出还是小英雄和凹凸吧23333

以下注意事项:

1.头像,桌面,转载OK,需备注出处,站外转载必须附上lof或者微博个人主...

一个色废又毁了一张图……只好截个局部送给不嫌弃的小伙伴当头像吧……

对自己的色彩感到绝望……

【失败品根本不敢打雷安tag,cp向大家意会就好】

大家好!

这边打个小广告!【捂脸】

tag打扰的话抱歉【合十】


18年年贺的那张军礼咔,最近授权给小林家征集做cos服啦,另外经过协商,为了大家能玩得更开心,后期除了补全咔的全身设计,也会带上轰总小久一起玩!【三巨头这下可以一起去当兵了!bushi】

差不多下个月初开始动手补图。

说起来,虽然工作中实现cos的设计不少,但私底下爽图还是第一次,期待正式征集的时候能成功成团,这样就有足够的理由去漫展啦hhhhh!【而且活动下来,一套衣服真是很便宜了!】


P1征集活动细则

p2征集群二维码大图

恭喜 @咧咔 小天使中奖!!!👏👏👏已私敲 ~

我天,我这种低产咸鱼居然这么快就迎来了今天!!!
非常感谢大家!
另外凹凸圈的大家都很热情,谢谢你们欢迎我23333

那么,按照规矩~万fo感谢,这条下边留言抽取一个头像,我看过的作品或者原创都可以,到时候会私抽到的小天使具体询问~
【留言任何内容都可以,123都完全ojbk!】

现在是23号下午5点半,那么就截止到26号下午6点吧~

依然不打tag了,随缘~

成功被拖下凹凸坑啦……大概是个雷总没有出场的雷安,安迷修真可爱!觉得莲花花语很适合骑士hhhh,后面两天要搬家,中间一断开估计配色就要纠结好久……

希望曝光个线草能起到不要拖延的效果,但愿这个月内能完结它……【躺】


I have come to the edge of the valley of hell.

【我已经站在地狱边缘了。】
兄弟,可以借个火不?

P2是原构图,无意间截小构图发现也能看,甚至更饱满,但是基友说原图的大小比较有意境,所以就两种都发上来啦~

想看恶魔咔被天使轰ri,emmmmm果然可以把开车提上日程了!

这个App别不是有毒吧?!!!!雀哥笑成这样我可能会被吓死!

一只木之本【哔…】2333333

欠了别人三年的生贺……严重拖延症的下场就是自己生日的时候,白天嗨完半夜回来赶欠账哈哈哈哈哈【捂脸】

但最后点腿毛的时候真的很开心!

请求

Krabat:

 @LOFTER小秘书   @LOFTER官方博客 

空桑:

请求

  

请求大家帮帮忙,送我上去给Lof 看到,这次lof 改版之后不仅排版丑,还影响重大,损害了各大圈子的新人,以及粉丝不多但用心产粮的太太们的利益和热情!因为不是你们写的或者画的差,而是你们的粮会被直接被忽略掉!

  

大家三次都忙,萌CP都是用爱发电,有时间产个粮已经不容易,有几个热度评论就很满足了,但还要因为Lof 的原因,让你们的付出得不到应有的汇报,这就很...

突然发现6月7号了!首页的考生小可爱们!高考加油呀~
考完就解放啦233333333

 @良家小鱼 

上次抽了之后 欠了很久的头像【躺】

记得妹子是要高考了,祝高考顺利,成绩理想~

其实不怪我啊!三次元的超忙的嘤,不过终于算是告一阶段,接下来要慢慢还欠账啦~

啊啊啊啊老公终于到啦!!!!!!!狂喜乱舞!!!!!!我射爆!!!!!!!!!!我要跟你们炫耀!!!

哈哈哈哈,反复看评论+1,虽然有时候没有回复,到评论过几次或者有来有往聊过两句的小天使我都很眼熟id的~
不过说到底,关注我的一定都是天使吧!

十:

谢谢每一个评论的小可爱!!最喜欢和你们说话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

妄想終止:

评论反复看的是我了))虽然有时候不会回(意念回复x),但都是认认真真的看过的/石乐志

赫zzzzer: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了

向去玉:

哈哈哈哈哈哈是我本人x比较眼熟的都是留过评的小可爱!好感upup

Lady Kaka:

首先抱歉占下TAG了!【余量没啦~谢谢大家的喜欢~】

迟到的年贺明信片我还是排出来了,虽然因为过年被拉回了老家导致一度想窗xN……比预想的水一些,但已经送印,大概几天后就能到手上【捂脸】

想要交换的小伙伴,不嫌弃的话,请私敲我。

明信片主题啥都可以,我基本是各个意义上的杂食动物,量不是很多,所以如果有互fo的太太们敲,会优先准备~

ID眼熟的小伙伴如果没有交换片也很想要的话,也可以敲我,如果有余量会一起送出的。

【虽然都这个时候了,感觉大家都换得差不多了吧】

可能会随机夹带之前剩余的一点摄影师咔一起,这个看缘分惹~

emmm这条跟上条感觉有点内容重复,希望大家多多见谅【捂脸】实物...

分享一只狗年军礼小狼狗~
【爆豪这家伙连军礼服都不肯好好穿?!】

【就是喜欢各种换装怎么办!】

接下来会抽时间继续加工这张画成2018的年贺明信片~【交换用】

快过年了,就盼着过几天放年假安心撸图了~

杂图混更!

最近忙着换公司换户籍找房子跨省搬家啥的,一直没更图感到愧疚……明信片也还没去印……啊然而还没搞完这堆麻烦事……总之先混个更~

p1-3  胡乱摸个轰爆亲亲。旧图

P4-6  3个纯摸鱼线草。旧图

P7.8给两位大佬的签绘

嗨呀几百年没用纸画画了,每一笔都是艰难的复建。

图太杂了,就不打TAG了,看到即是缘。

请不要使用我正在使用的头像做头像【躺】

最近看到有的小伙伴用和我相同的头像……想了想觉得还是声明一下,目前我所使用的lof头像因为是自绘,所以正在使用的时候,请不要使用同一张图做头像【放大缩小都不行】,既是出于尊重也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,望大家多多理解。【鞠躬】

【自己拿鞭子站好】

听说爆豪和捆绑更配哦~

速涂摸鱼草图流注意……心情不好的产物【看见咔被绑起来就很开心】【发出来让大家一起开心开心】【我已经是变态了】

想画点后续,随缘吧~

今天的早餐是矫情的方形摆盘。

【轰总真的难画,好几次修改眼睛的时候看着像染发的委员长……】

【但其实他们长得一点都不像啊!】

【陷入沉思】


1 / 3
TOP